烘爐地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那裡的夜景
我喜歡那種安心的感覺
這是五年多前我們答應交往的地方
你說今晚要到那裡走走
我也沒想太多
就像五年前一樣
坐在車子裡看夜景聊天
突然你要我閉上眼睛
我耍寶的不肯乖乖聽話
張著我的咪咪眼偷看
直到音響播出吳克群的"牽牽牽手"
不知道你要搞什麼花招的我
這時才肯乖乖閉上眼睛
你說你要再跟我求一次婚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訂下來
還說要把戒指親手交給我
這個戒指是之前你帶我去挑的
早已經看過
但當你打開盒子時
我還是留下感動的眼淚
是因為這首歌
是因為你說的話
是因為我想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